close

20150727banner  

 

 

久違的來寫文章了.....前些陣子實在是好忙好懶

消失了那麼久我可是沒跑飯或脫飯的喔 一日B2uty終身B2uty啊  (在那邊XD

 

好啦,切入正題!

我終於在BEAST的回歸期間不再忙碌了,好久沒有追消息追飯拍了

這幾天我真的是被咱家梁天使給萌傻了,真的是有種新戀愛的感覺ㄚㄚㄚㄚ 絕對不誇張!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MV好幾百遍了吧,不過在這邊還是在看一次回憶下吧 

 

 

我也順邊教大家一下如何正確的刷MV

 

未命名    

(特地截了一張尹斗俊左摟右抱的畫面XD,整支MV他最爽XD)(斗俊飯不要砍我)

首先呢,開啟YOUTUBE,在開始之前請大家先到觀看紀錄那邊把紀錄全部清除

之後在搜尋的地方輸入歌名,再點擊官方MV(看是要看MV還是做其他事情純聽歌都可以的啦)

不過記得一定要完整的播放MV喔!

我有看到有人說音量要高於50%,為了我們的MV觀看次數,還是都照做吧XD

(請記得幫MV按個LIKE,也要偶爾分享一下MV哦!)

完整的播放MV之後,把YOUTUBE關閉再重新開啟YOUTUBE按照上面的步驟再重新播放MV

就這樣一直重複循環

保險起見,看個大概10遍左右後去觀看紀錄那邊再清除一遍

YT的APP好像沒辦法刷??似乎有這一回事所以要用手機刷的朋友們記得使用網頁版哦~

B2uty們GOGOGO!!

 

然後啊,當你看過一次MV之後,YOUTUBE並不會馬上計入總瀏覽次數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過多久會更新一次啦反正不會馬上就對了XD

看到次數都沒變別緊張啊XD

 

 

好的,我要開始講我看完MV的心得了

畫面一出來就看到斗俊坐在浴缸裡,那段都沒音樂我還檢查了一下我到底有沒有開聲音XD(好蠢

未命名  

然後就是斗俊跟俊亨一人一句

看到龍俊亨的髮型心理有點:ㄜㄜㄜ 啥 

未命名  

但是也真的是蠻特別的啦XD他喜歡的話我也不會不喜歡摟XD

接下來就是從垃圾堆裡坐起來的賢勝,我最近其實越來越喜歡賢勝了哈哈還有他的聲音

未命名  

不過看到他的唇環我確實也有點小受驚XD 小女我是個連耳洞都沒打的人XD(有關係嗎

再來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龍俊亨RAP

未命名  

LOVELESS超有FU啊,很喜歡他在歌詞裡加的英文還有他成現的方式

然後起光的part一出來,我馬上就覺得:恩~這段歌詞的確超適合給起光唱的啊XD

未命名  

到了我們梁公子的副歌,哇ㄚㄚㄚㄚㄚㄚ怎麼能那麼帥那麼有魅力啊這人

未命名  

還穿那麼空是安怎啊表情也超性感別這樣好嗎

很喜歡副歌YeY YeY YeY YeY之後的那句 다 필요 없어 다  耀燮就把那句唱的很帥很有FU

然後再來就是看到這幾位夜店咖在裡面看妹把妹要電話什麼的XD

東雲的部分我覺得最有點的就是在廁所遇到尹斗俊XDDDDDD

這人摟了兩個妹出來看到東雲還一腳踹過去,真的很有事欸他(感覺他就是在MV裡搞笑的哈哈哈

未命名  

很喜歡斗俊接下來唱的那段歌詞然後再配上旋律,每次聽到那段就會不自覺想跟著唱

再來就是本MV的經典畫面XD 起光撕衣啦雖然看了他身體很多遍了,但放在MV這裡就很有FU捏 (啥時換梁公子撕啊 

未命名  

然後又到副歌

我們梁公子立馬魅力大爆發

未命名  

這什麼啦  (什麼這什麼啦XD

我超愛的髮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完全呆了啊,這人可愛+魅力無極限啊 

真的覺得MV整體都很好看 (好啦我哪次覺得不好看了XD

只是尹大叔這次真的都是來搞笑的 最後那邊是啥啦哈哈哈,我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個概念XD

未命名  

 

 

 

這次回歸的行程不外乎像之前一樣上了很多舞台開了很多簽名會跑了很多節目

說到舞台,就一定要分享一下150730MCD 일하러가야돼的回歸舞台

舞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還沒看的親快看啊!!!!!!!!!!!!

 
 
官後很貼心的有把那天的回歸舞台所有的影片做整理喔(真的是蠻多)大家一起欣賞ㄅ
 

150730 MCD #BEAST #비스트 Comeback Today MC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5W6AH-isUUp Next 1...

Posted by Beast 台灣官方後援會 | Beast Taiwan FC on 2015年7月30日

 

然後MCD也有很貼心的飯拍版本.....真的是超級喜歡啊

下面是耀燮版的哦

是不是超級可愛啊各位TAT我說這位梁同學,我真的好想把你帶回家啦QQ

一直賣萌誰受的了啦

 

在來是這次的主打歌YEY

 

 

他們的舞台果然真的是永遠不會讓我們B2uty失望的對吧!超級好看

真的很喜歡這首的舞欸(哪首不喜歡XD

 

耀燮版本也不忘分享

好喜歡他認真跳舞的樣子超級有魅力超帥喜歡他每個表情每個動作真的完全是個魅力男啊

而且一直wink很煩欸要被他吸進去了啦 (是吸去哪裡

喜歡耀燮副歌唱完龍出來的PART那段舞真的很好看欸!喜歡那種FU哈哈

 

 

好啦,今天暫時先廢話到這裡.....大家可能看了一堆我對梁耀燮的瘋話覺得我很有事了XD

來來來,大家一起分享你們對MV還是舞台還是啥的意見吧XD

 

 

 

 

arrow
arrow

    chuyys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